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复杂的心情...

今天一早醒来...
看到我的家这样....
闲....
讲出来真的给人家笑咯!
从去年六月开始装修到现在都还没装修好.....
每天看到乱乱的房间都累啊!
可是当家里一装修好,
哥哥就会搬回去他房间了!
这样我就不能像现在这样随时随地的自由上网了!
因为哥哥一定不会给我动他的电脑的!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动他电脑咯!
我只想自己的电脑有的上...
我有想过等装修好后叫他拉一条上网的给我!
但我觉得是不可能的咯!
我也有想过自己去签一条新的上网!
但想想自己现在的经济状况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没钱....
现在都不懂事要希望家里快快装修好还是怎样!
装修好...
我就没得上网了!
要上就要出去外面上....
如果还没装修好.....
每天看到家里这样我都闲啊!
哇........
我好矛盾啊....

晚上就载母亲大人去买水果咯!
去之前就先乔去阿姨家一下下咯!
唉.....
看到家里的公主都闲啊!
本来是对他已经没什么了!
可是之前听小堂哥说他讲我要赶他出去哦!
也就是说我要赶他出家门哦!
刚开始我还不是很相信...
因为有时候小堂哥的话是不能信的!
我就去问小姑是否有此事!
小姑讲有哦!
小堂哥没骗我.....
T.T
好想哭哦!
他为什么在最疼我的小姑面前乱讲话....
现在在家里都没什么人关心我了!T.T
之前我问小姑的时候我有跟小姑解释!
唉.....
希望小姑会相信我吧!
因为我真的没说过要赶他出去!
我也没这个权利.....
这件事.....
到现在我都没跟任何人说过!
除了小姑和小堂哥他们早早就懂了之外!

现在身上没什麽钱了!
在回家的时候还是挤了二十块出来打油....
之前答应过爸爸说我星期六会去打油的!
而且油我也有用.....
希望爸爸不会再把车锁匙锁起来了!
你所了我也有锁匙开啊!
你锁都锁不到你的车!
这样反而伤到我咧!
我现在从你们手上得到的东西已经少之又少了!
你在把车没收我就什么都没了!
车真的对我很重要!
做工....
要靠它....
有没有朋友....
也要靠它了!
T.T

唉....
心情真的好复杂哦!
是快乐?
是难过?
是开心?
是悲伤?
我真的搞不清楚了!
只希望明天会更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