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100分累啊!

这两天真的真的很恐怖咯!
我两天内睡不到十个小时咯!
大累啊!
今天都在学校不小心睡着了咯!
本来还想今天回家了一定要睡午觉!
回到家爸爸就讲要出去外面吃东西咯!
没办法...
我不能丢爸爸一个人!
就一起去咯!

够衰咯!
一上车就给爸爸骂!
昨天太迟回家!
唉....
我真不乖!><
骗爸爸讲只是去朋友家!
我还有去吃一下东西咯!
又去喝一下茶!
又去乔一下下!
所以刚刚上帝惩罚我了!
吃肉骨茶的时候烫到舌头咯!
做太多坏事了!
昨天伤家豪的心和骗爸爸!
所以....烫到舌头.....痛......T.T

吃完东西后本来以为可以回家睡觉了咯!
哪里知道爸爸又去Umall哦!
然后他就看到电影院咯!
然后他就很有兴致要看《苏乞儿》哦!
我几多想回家睡觉咧!
可是想想爸爸都几岁了!
我能陪爸爸的时间也不多了!
爸爸也不懂几久没去看戏了!
唉....
就去看吧!
里面还是跟以前一样冷咯!
戏也算好看咯!
不过衰的要死咯!
看到一半戏的带子烧掉咯!
不能看咯!
真的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形咯!
我都不懂要讲他们什么咯!
还好过一下子又可以继续看咯!
看到六点才回家啊!

今天真的是累累累啊!
满分啊!

不懂家豪有看到我跟他道歉吗?
不知道他会怪我吗?
他会生气我吗?
我从昨天自责到现在!
..........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