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调查-阿杜

爱梳头发吗:还好咯
爱玩电脑吗:ok啦
会做家事吗:会
有养宠物吗:没有
爱洗澡吗:爱啊
看到房间很乱会收拾吗:会 啦!不然看了会很幸苦咧!
有洁癖吗:应该没有吧
一天吃几餐:1~2
爱吃熟食吗:没有特别爱
早餐如何:没吃....
饭 后甜点:有时有...
宵夜:很少....
有几粒耳洞:2
发色:黑
喜欢的唱片:多咯!
喜欢的书:有关设计的
喜 欢的电影:the coffin
喜欢的数目:6
喜欢的颜色:白
菸的牌子:dunhill
口头禅:很伤人咧!
最想去的国家:只要 跟朋友我哪里都想去!
夜市必吃:没去也是的习惯!
整型最想整哪里:牙齿
最花的一件内裤:小时候有一件蜡笔小新的内裤!哈哈
如 何保养脸:用清水洗脸
最近最失意的事:多咯!
失恋了怎么办:去找朋友出来!
生日想得到什么:每年都有说,但没有一年受 到...><
现在最想做的事:做工赚钱!
跟谁出去最开心:朋友
最喜欢的一首歌:不想伊,江蕙姐姐唱的!
睡相如何:我哪懂!都睡了!
会喝酒吗:会啊!不是什么酒都喝!
自由重要吗:重要啦!
喜欢等人吗:超讨厌!

~~~~~~~~~~~~~~

觉得自己是怎样的男人:
>很吃不大,好像小孩子这样!

觉得成熟要具有什么条件:
>风度吧!

成熟后最不应该做的事:
> 没有风度咯!

觉得什么举动可让自己有man的感觉:
>帮女生拿东西吧!

穿上西装后会有什么感觉:
> 好紧张!要结婚了!哈哈

做过什么讲义气的事:
>很多!有一次晚上十点多我刚从外面回家,
然后又马上出去载朋友回家!
虽然去到的时候他们有请我喝水啦!
哈哈....

梦寐以求的东西:
> 很多很多的朋友.....
很多很多的金钱.....

工作和约会的时间撞在一起你会:
>工作吧!一个明白事理 的女友都知道
工作也是为了我们的将来

如果家人和女友意见不合你会:
>帮理不帮亲.....

为 爱做过最浪漫的事:
>亲手做很漂亮的礼物出来!
花了一天的时间做咯!
不过已经是很多年的事了!
当时还小....哈哈....

第一次约喜欢的女生出来你会带她去哪里:
>看女生本身喜欢的事,物才能决定!

如 果女友迷恋偶像你可接受的的男星是:
>都可以吧!我比较不在乎这个!

第一次带女友回家你会租什么DVD回家:
> 也是要看女友本身爱看什么电影咯!

女友要求穿情侣装你可以接受什么卡通图案:
>其实我都可以接受啦!

第一 次去女友家拜访你会带什么去做客:
>高级礼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