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开心+生气+自责....

今天...
今天...
终于在这里加了一些些东西了!^^
哈哈...
几开心一下!
今天在家豪家赌博!
几刺激哦!
刚开始就输钱了!
好怕把车费和我的伙食费给输掉...
毕竟我经济能力有限啊!
不过还好还赢钱哦!
哈哈...
十七块咧!
哈哈...
不过裕德和星发就输钱了!
星发还好,只输六块!
裕德输二十多咧!
哇...
如果是我我都不懂要这样咯!
我拿那个十七块拿到都有点不好意思!
等我跟家豪去新加坡做工后有钱了一定会报答你们!
现在就...
抱歉啦!
哈哈...
我现在真的很辛苦!

之后星发还请我吃一餐哦!
哈哈...
星发真真好好哦!
然后然后吃饱了就去魔力了!
哇...
等阿萍等够久哦!
等到我都要砍人了咯!
哈哈...
之后就飞车去魔力咯!
到了魔力就点东西咯!
哇...
吖敏和阿萍点东西够久咯!
根本是在看报纸咯!
点了就在聊天咯!
就聊到家豪的生日咯!
讲讲一下家豪就直接哭哦!
哈哈...
笑死我咯!
哈哈...
我好没良心哦!
我觉得家豪应该没真的哭啦!
他应该没这样容易掉泪!
哈哈...
然后聊着聊着就不小心伤到家豪的心了!
家豪~
对不起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真的...
我把你当成我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真的没有要伤害你的意思!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很对不起....T.T
为了这件事我好自责哦!
我真的会有报应的!><
唉...
在家都因为这样在家流了眼泪!
难过难过....

然后回的时候又遇到几个东西啊!
这些东西真的是啊!
我是看再吖敏和阿萍的份上把你当成一团屎啊!
不然你就要成为我们脚下的垃圾了!

会的时候还特地把跑去jusco上厕所和拍照咯!
我们够乔哦!
哈哈...
这张几美

家豪的脸好像舞狮

我好好笑哦

这张牌的不是很好,不过我还蛮喜欢的

唉...我好丑哦 ><





结果十点半才回到家!
从下午出门到晚上!
唉...
车油干干啊!
还好中午赢了一点钱!
有钱打油了......^^

希望自己有工作!
养活自己!
报答朋友!
为了明天加油!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