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新年生活...

哇...
今天已经是初十了!
新年要过完了咯!
今年的新年很没有新年气氛咯!
不过我还算玩得有点高兴啦!^^

我新年的行程包括回麻坡两趟,去健伦家鬼混....
第一趟的麻坡之旅没什么节目咯!
不过舞狮咯!
家里有三年没有请舞狮了咯!
我也好久没近距离看舞狮了!

看完舞狮就匆匆忙忙跟堂嫂回来JB了!
没办法...
要去健伦的家鬼混了!
哈哈...
健伦家没人的!
还蛮好玩的!
也拍了很多很好笑的照片!



家豪的成果...

我的成果...

健伦的成果...

我们累成一团...

这张好好笑哦!家豪的脸...


家豪好像要被我压死了!

我们最特别的睡法!

睡觉的时候很痛苦啊!
家豪一直在我耳朵旁打鼾!
我都不懂给他吵醒几多次啊!
哈哈...

住到拜四就回家了!
家豪拜五要做工咯!
小姑也刚好来我家!
我们大伙就一起回家咯!
回家的路上也有拍几张照片哦!




哈哈...
真的要感谢健伦给我们在他家混咯!

第二趟回麻坡是要拜天公咯!
唉...
生病啊!
几多可怜啊!
哈哈....
不过还是很好玩啊!
毕竟三年没拜天公了咯!
哈哈...
小堂哥在弄东西时拍的....



在准备东西的时候很好笑咯!
大堂哥就在那里说"现在我们的工作人员要进行工作了"
他连要去冲凉也说“现在我们的工作人员要去冲凉了”
哇...
真的是不懂要讲他什么咯!
然后有财神爷来派糖哦!
哈哈...
我觉得那个扮财神的人应该有点不爽我咯!
我拿相机拍他!
然后我的闪光灯有很强!
好像一直闪到他的眼睛咯!


然后十二点了就开始拜天公咯!
全部人都点香咯!

然后我们就放炮咯!

也有很多户人家放咯!
超美的...


然后我们就开始烧金纸了!
大家齐心合力的烧金纸



在帮着收拾垃圾的大堂哥

在大家的齐心合力下终于把所有的金纸给烧完了!

我们福建人的拜天公仪式也结束了!

我的新年假期也结束了!
希望今年大家会比去年好!
也祝我家人和朋友
心想事成
财源广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