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累......

今天....
第一次写博客....
好像不大会用哦.....
唉....
太笨了.....
今天从健伦家鬼混回来.....
哇....每个人都没什么精神咯!
在巴士上都好安静哦!
连最吵的我也没力吵咯!
真真很累啊!
可是一到家....
看到小姑....
所有的疲累的突然不见了....
小姑咧!
最疼我的小姑咧!
他都几多久没来我家了....
想到以前每次来都好像弄到他不是很高心的回去...
都是我以前我很不会想咯!
每次弄到她哭....
想到都觉得很对不起他哦!
现在的我真的真的长大了!
也懂事了!
我一定会尽我的努力让小姑这次玩到高高兴兴回去...
我一定做得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