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休假~

今天~
自我放假一天~
出外约会~
cs冲冲冲~











今天出去有一点特别~
今天带了我亲爱的保母(andy)一起出门~

其实带他出来也是有好处的~
我就不用拿那些重死人的bag了~
哈哈~
全部丢给保母就可以了~
哈哈~













很累的说~
今天坐巴士出去~
巴士是不会等很久啦~
只是做到头很痛~
很累加很热~









很丢脸的~
我回到家了才看到我头发有几乱就有几乱~
丢脸死了~
不懂刚刚在cs的时候头发会不会就已经是很乱了~
难过难过死了~
我竟然这样丑出门~
TT











现在是又累又热~
整个人烧烧这样~
好像要发热了~

好怕生病哦~
我不可以生病的列~
我会输的列~









快乐的一天~
又要到了尾声~
7点多了~
好累的我~
想找一点点休息~
不知道可不可以~

我好累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