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好久好久~

好像有点久没来这里了~
哈哈~
每天都好像不过时间用这样~
一直在赶赶赶~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还没完成呢~
我太忙了~










好久没被人贬低了~
现在听起来~
有点不情愿的~
有人说~
这是疼我的举动~
我听了......
就只能“哦”一声~
很多时候~
不是我不要做到最好~
是我不想~
有很多很多的原因~
是你们不了解的~
so 抱歉~
我就是这样~
因为你们不是我~
所以你们不懂我~










最近有点冲得太快了~
有天放慢自己的脚步~
回头望望~
不知觉的~
完全听了下来~
看起过去的电影来~
顿时沉醉在里头~










心情起伏不定~
自己也不知道什么事情~
想想未来的自己~
有点害怕~
我是孤单的吗 ???










悲伤不走~
快乐就不来~
是人都不可能希望自己的悲伤不走啦~
但.......
又有几个人能让悲伤不再跟着自己呢?










对自己说加油不再有用了~
时间也重刷不了一切~
唯有戴上虚伪的面具~
继续过着我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