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错的选择~

回想起当时~
没看多点选择~
我才会来到这里~
........











我凭良心说~
这里的课程~
真的有比外面的地方好~
教师~
我不知道~
如果问我~
我一定是说不知道~
如果是要我说自己的想法~
我会说~
谢谢合作~









可能你没有错~
可能是我的错~
但是~
如果是在我眼里~
是你错~





我鉴定我的立场~
我不会再你的的地盘讲到你的任何不适~
我不做这种事很久了~











你是老师你大完~
你说我不好~
我就不是好的~
你说我是老板~
我就不是学生~
你说我是s park的学生~
我就不是fiber zoom的学生~
什么都是这样~









有很多事情~
不是我不说~
它就不是事情~
如果你认为你是一个好老师~

从来没有亏待过我~
那请你不要来对我说~
去对你没有亏待过得白珊均进说~











我做了错的选择~
不能挽回的选择~
我只能继续下去~
不管最后怎样~
我还是要扛起来~
因为~
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