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感触~

前两天~
有点没事做~
看回以前吃饱没事做拍的video~
突然~
有很多的回忆~
跑了上来~









突然很想听到那些熟悉的声音~
叫着“阿杜,老杜,杜”





有些人这样喜欢做多余的事~
就由他吧~
反正我知道这是我的错~
我的错就是让他成为我和其他人的导火线~
然他带了一滩有一滩难以收拾的事端来~
是他亲手毁掉的~
不要怪我写出这些~









其实我是难过的~
只是我不能阻止别人对我的伤害~
所以我只能一一承受~
我会没事的~
只是我需要时间~









回忆回到了去年年头~
那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有时真的敲昏自己~
让我能到过去的回忆里~
永远永远都不要醒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