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又是一天~

在家坐在电脑前面~
就这样~
又过了一天~
好快哦~
哈哈~





这里换过新衣了~
我不要再孤单下去了~
即使是一个人~
我也不觉得孤单~
我要有这种想法了~
所以这里就成了我的思想中心了~
哈哈~











我做了很多愚蠢的事情~
我又没好处拿~
我干嘛这样尽心尽力哦???
真的是傻瓜~
就当我做好事吧!
反正我也很爱做这些有的没的~





九大分区~
没有很难~
只是真的会电到发脾气罗~
我已经尽量心平气和了~
可以快快给我过完吗???









之前的举动~
引起了一些些小骚动~
不好意思~
我没有很招摇~
我只是在我可爱的思想中心里讲出我内心话~
就是这样简单~
哈哈~





一只天竺鼠~
40块~

超想要的~
他应该不会像仓鼠这样吧~
天竺鼠会比较好吧~





好想去旅行哦~
好像跟多多人一起去唱歌~
去玩~
去danga bay~
去走走~
去看海~
聊天~
哦哦哦哦哦~
好high哦~
哈哈~





我要进货了~
没什么衣服了~
要去买了~
我要加油了~
存存存~
要给自己自己变帅了~
虽然我已经很帅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