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米....

米~
煮熟后~
就会变成饭~
每个人~
都要吃饭~
米~
也就是饭~
养育了所有的人~
好人~
坏人~
自私的人~
惹人厌的人~
什么人都有~
一种米~
养百种人~
不过拿来养“他”那种人~
这是拿来浪费罢了~










每天每天~
只为自己想~
不觉得自己非常的自私咩~
哇老~
你会热其他人不会咩~
还是你觉得你是人其他人不是人哦~





他到底几时毕业哦?
之前还说自己要毕业罗~
毕到现在2个月都过了都还比不了业~
每天看到你都闲~
今天还动我的书~
我的书都直接中毒~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只要没有危害到别人的性格~
我觉得没有“改”的必要~
我就是这样~
问题多~
38公~
为什么先生~
38个性~
你不喜欢~
你的事~
我并没有危害到你~
不过对你~
还是沉默点来得好~





我只是我~
我不是你的爱儿~
我也不是你的爱徒~
我只知道~
时间到~
我人也要到~
迟到~
没有第2声~
就是5毛~
时间过~
我没事我就回~
不需要刻意到迟迟~
不需要多做~
不需要假假~
时间到~
我想做就做~
不想就不想~
不需要你知道~









很多事情~
我都明白~
不需要了解~
看就明白了~
这些事~
不需要多问~
你不想做的事~
也无所谓~
我能自己解决~
反正~
又不是第一次了~
我也开始无所谓了~
这些事情~
放在心里就好~
没有必要说出来追究~





雨后终会天晴~
难过后.....
快乐应该会等着我~
为自己打气~
“不要放弃”
自我安慰~
“别难过了,被盖下去就有温暖了”

为自己加油~
“加油咯!王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