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感恩~

今天的我~
生病了~
感恩啊~
我可以休息了~
不过~
很辛苦列~
可以不要这样辛苦吗???










昨天~
又遇到了那位P1女士~
原本~
她的头发我是不需要懂得~
可是~
我们的小白叫我帮忙~
本来只是打干~
过后我还要帮忙吹~
我是好人列~
吹罗~
那个女士要回的时候~
还特地拿Tip来给我~
还跟我说谢谢~
有点感动~
不是因为你那两块钱的Tip~
而是你信任我~
满意我的service~
我真的感到很安慰~

真是感恩啦!!!
^^










很多事~
我发现我懒得去理了~
不过~
我却很有精神去难过~
去想~
搞得自己半疯不疯的~

真的是觉得自己很强~
哈哈哈哈~





生病真的很苦列~
喉咙是痛到不行~

我也休息够了~
虽然没什么休息到啦~
但我也该回到自己的工作轨道了~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