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快~

今天醒来~
又是要过着一样的生活~
前往那个讨厌讨厌死的地方~
umall~
唉~
真的不想去~
并不是要放弃我的理想~
而是那里充满了很多很多的不公平~
不是一点~
而是很多很多~
又有不喜欢的人的存在~
累~






我现在开始回想~
我生日时~
我吹了两次蜡烛~
许了两个愿~
最后~
都倒这我所许的愿望走~
我想要工作是可以快乐一点~
结果.....

差一点就被气死了~
还因为这样所以一个月还没完我就走了!!!
还有我要跟我5个朋友当永永远远的好朋友~
结果.......
我们现在的关系~
见了面都会尴尬~
而且又有一个他妈的一直在那里唱衰~
听了都讨厌~
不许这些愿可能还没事~
许了就多多事~
以后不会再许了!!!











好想好想快快离开umall~
也好想那个人快快毕业~
真的很讨厌他~
自私到极点~
看到他准没有好心情~





我现在在想~
以前的我~
真的过得很快乐~
6个人~
哪里都去~
照片拍拍拍~
现在去看看相簿~
很久了~
没有新的照片了~
也开始在回想~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搞到这样~
大姐不什么要离我~
朋友又少了一大半~
嘉玲也生气我~
我真是够了~
可是我又能怎样~
我不能关着耳朵不听~
我也不能背叛~
我想挽回~
那又怎样~
我又不可能直接去“喂,我们可以不要吵架了吗?”

这样很奇怪列~
叫欣怡帮忙他也是会讲这不关我的事~
我不想介入你们~
叫星发~
他就会跟你讲你自己不会跟他讲啊~
另外一个直接叫都不想叫~
听到从他嘴巴讲出来的话都不爽~
唉~
我也必须想到其他方面的事~
我终不能丢下康奕吧~
我知道他跟嘉玲的恩怨比我的深~
我不懂两全其美的方法是什么~
我只知道~
嘉玲现在过得生活很好~
即使没有我这位朋友的存在~
康奕现在的生活也过得不错~
至少比之前好很多~
那就继续这样下去吧~
不管我怎样想都没有用~
因为嘉玲还在不爽~
我不管多想挽回也没有~
不管我的想法怎样~

我都希望朋友快乐~
我所希望的~
就在梦里实现吧~





为了很多事情~
心情起伏不定~
我本来是很期望拜一的到来~
但~
你们不一定有空~
心碎......
TT

我没有怪你们~
我知道~
你们有你们要办的事情~
so我没关系的~
不过失望难免是有的啦~
我只要一句慰问的话~
but我也知道一定是没有的啦~
哈哈哈哈~(有点疯掉了)
希望自己能坚强一点吧~
虽然对自己说了很多次了~
就再说一次吧~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