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内幕~

最近还是一样~
处在随时崩溃的状态~
没有心情的我~
一直在掩饰着自己~
这时的我才知道~
这世界太大了~
这世界的人太多了~
什么样的人也有~











很多很多的想法~
到了这时~
不知道为什么~
完全写不出来~
都跑到最深处了~
怎么挖也挖不出来~









经过了一个星期~
有好多的事情~
给我知道了~
也可能是你要让我知道的~
未来的日子里~
我还能像之前这样对你吗?
我还能很骄傲的告诉我所有的朋友,
“家田是一个很厉害的老师”吗?











把心掏空~
再重新整理过后~
怨恨不再像之前这样多~
但它还是存在~
想法改变了很多~

唯有不变的是~
我对你的人格判断~
还有别人对你的人格判断~











来到这里~
是我的选择~
我怪不了任何人~
既然我来到了这里~
我就有责任走完我在这里的课程~
不管好坏~











我学费已经给完了~
你真的要做到这样~
我也真的不知道能说什么了~
只要你良心过得去~
那你就继续吧~











我有责任让我自己发光发热~
这些只能靠我自己~

毕竟已经到了这个阶段了~
我可能要更加努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