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大崩溃~

本来我以为我可以挨到毕业~
本来我以为我可以忍受一切~
本来我以为我能认为你是好人~
本来我以为我可以骗得过自己~
本来我以为是我真的错了~
本来我以为我能不掉泪~
本来我以为我可以放得下~
本来我以为我可以不用去在乎~
但.......
都不能~
我.....
真的崩溃了~











以前的我~
真的认为你是好人~
很多很多的事情~
都不断的在欺骗自己~
不要损坏你在我心中完好形象~
可以不要再让我失望了吗?











四千二拿去了~
你要做到怎样~
我没有办法~
只要你的良心过得去~
但~
我想你应该没有良知了~
不要说我嘴巴坏~
你如果能为了钱做到这样你真的可以去死了~
你不是最好的~
不要把自己说的天上有地下无的~









有些事情不知道还好~
知道了很难过的~
但我又能怎样~
只能怪自己当时蠢~









现在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只是有点不甘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