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想.........

去了新的地方
过的还不错
要加油
真的










朋友
对我真的很重要
我一个都不能不要
看到你们烦
看到你们哭
看到你们心情不好
我都很难过
只有你们
能影响我的心情
你们开心
我才会开心
你们有事情
我真的会很担心的










真的觉得全部人都长大了
我们相聚的时间
还多吗
我很珍惜我们相聚的时间










我的爱情
我是一个失败者
现在的我
真的把友情看得比爱情重要

一定要体谅我哦
只有你才会了解我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4月了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