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忙.....

4月17号~
过了~
正在迎接4月30号的到来~
我需要休息了~
我真的累了~










朋友~
在我眼里~
重要~
谢谢你们来成为我的朋友~
我真的没有办法一个人生活~










我真的很感性~
一句谢谢~
我就可以高兴很久~
但~
一句冷冰冰的话~
我可以难过更久~








我做得到的~
我都做了~
唯一抱歉的是~
你最想要的~
我还是没有办法给你~
但我还是希望你是过得快乐的~












我有把你当朋友~
我真的希望你能快快恢复本性~
我只要你快乐~
你只要你开心~
真的~
还有要谢谢你相信我~
让我知道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也让我能安心一点~










我真的好忙~
我忙的头发变草了都还没去剪~
我忙的去上课的时间都没有~
我忙的差点就做不出我该做的东西~
我真的休要休息~
我好像要减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