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一年又过去了~

已经2012年了~
今天是12号了~
再多8天......
就20岁了~

好快哦~
我也2字头了~
><











今年的新年衣~
不再是为我喜欢的而买~
要出社会做工了~
打开衣橱~
没用的衣服一大堆~
完全不能见人~





算算这个月的花费~
真的是吓死人罗~
真的真的已经超过一千了~
真的不懂自己怎样买的~
不多还好~
今年买的都能派的上用场~
做工后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很快的~
我已经在考最后一个考试了~
有人教我~
我真的很高兴~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听到指责的话~
但只要是对我好的~
我都会记起来~
记不起来的~
就真的很抱歉了~









昨晚梦到一个有点高兴的梦~
觉得很温馨~

好高兴~
哈哈~









我是一个不正常的人~
我必须承认~
我不是要骗人~
而是我真的需要~
对不起~
我不想要伤害任何人~

所以我必须这样下去~
默默的收在心里~










新年要到了~
没有新年的气氛~
只好听听新年歌~
哈哈~









一年有这样过去了~
自己应该反省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都在做些什么~

在改进自己~
充实自己~
今年要好好加油了~
真的已经不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