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情....

情~
有分好多种~
有亲情~
友情~
爱情~

也没很多~
就3个~











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
我最重视的是什么吧~









有点彷徨无助~
很多的难过~
原来我一直活在圈子以外~









现在~
不管在什么场合中~
也许我的出现~
只是一个多余的~
也是一个不被重视的~











在我的眼里~
帮朋友~
是我需要做的~
管几多不想~
我还是要做~
就因为我们是朋友~
如果你是很真心的谢谢我~
当我是朋友~
即使你不怎么报答我~
我也会很高心~

如果你是因为要还债~
请我吃大鱼大肉~
跟我说一些违背自己的话~
我知道了~
我真的会哭~











我只是一个不被任何人重视的人~
不管走到哪里~
不管我为谁做了什么~
不管我付出了什么~
结果还是一样~









之前的一切~
不管是虚假的~
还是真心的~
坦白说~
我真的很开心~
但很抱歉的~
只限于之前~











现在~
我只是觉得不安~
疑惑~
彷徨~
虽然我也已经大概了解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