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我的一月份~

一月份~
两个节日~
一月二十~
我的生日~
一月二十三~
大年初一~
我过得有点凄惨~









有时候~
如果可以~
我都尽量不要让自己觉得自己的生日到了~
也不要让自己觉得自己在过年~
不然我会很难过~









不过还好~
还是有人陪我去吃我爱吃的东西~



















就是这个~
sushi king的鱼生~
哈哈~
还是有点高兴~











妈妈也买一个手表给我~
哈哈~
我的生日~
就这样~
简简单单的过完了~









今天是大年初一~
很可怜的我~
还是在家~
在房间还好~
没有气氛~
至少我不会觉得现在是初一~
到了客厅~
唉..................

真的很讨厌罗~









我看我的新年应该就这样过了~
请不要让我有过年的感觉可以吗?
不然我真的会很难过的罗~
唉~
时间可以快点过吗???









有一点思想~
在心里打滚~
自己好像傻瓜~
虽然不去在乎~
但看到了~
心情还是会怪怪的~
毕竟~
真的不管我的事~
我就这样被人判刑~
不甘心~
也许~
缘分已尽~









情字~
也一样吧~
过去的一切~
都过去了~
过去不管怎样~

也不可能发展到现在~
口头上的一切~
又能证明什么?
唯一能证明的是...........
也许我只是路旁不什么起眼的石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