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心里~

前两天~
很高兴的~
我们又聚在了一起~
好喜欢那种感觉~









讲了很多的心事~
其实对我也没有帮助~
但至少你们能知道~
我是不快乐的~
我需要你们的陪伴~
那晚的麦当劳~
真是谢谢了~









那一晚发生的事情~
真的有点意外~
我有种被宠的感觉~
真相时间能停留在那一刻~









不开心的事~
接二连三~
我的心情真的没有办法好起来~
给我时间~
来淡化不开心的事~











每晚睡不着~
关上眼睛~
想起那晚~
开始回忆~
觉得很享受~
我是个另类的人~
但我不会伤害任何人~
我也希望不会被别人伤害~











心里重新整理过~
我会轻松一点吗????
我也不知道~
希望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