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想法~

终于剪了头发了~
变得清爽多了~
可是.....
觉得也多了很多的灾害~





很多的事情~
没人愿意听~
就只好一直一直藏在心里~
久而久之~
他就形成了我的压力~





有时候我觉得好痛苦~
好没有止住~
好无助~
好像漂在深海中~
好可怕~




现在有点浑身是伤的感觉~
很多的攻击~
很多的炮弹~
我都需以微笑来带过~
完全不能防卫~
只能默默的等待攻击~
看着伤口一天一天的溃烂~
看着伤口一天一天的增加~
我就像一只没有自救能力的小狗~
等待着善心人士的救助~
....





我听不到任何的加油声~
我也感受不到自己给予自己的加油与鼓励~

不知道为什么~
泪水就这样流了下来~
不能听到悲伤的旋律~
不然水龙头就关不到了~
节奏快的音乐~
来麻醉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