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感动~

今天早上起来~
开一下facebook~
看到伟建写今天有考试什么什么的~
我才知道今天考试~
我倒不懂我自己在做什么~
连有考试我都不懂~
我昨天还在整理书包~
今天就快快整理过书包咯~
整理到来~
应该是来不及坐巴士了~
打电话求救咯~
谁咧~
阿发啊~
哈哈~
阿发人最好的~
^^
叫他来载我~
我六点半打给他他才刚起来~
叫他快快赶来啊~
等下迟到就惨了~
他到我家的时候咧~
有没有带我的帽子咯~
唉~
直接跳上去了~
还想这样多~
迟到了咯~
阿发驾moto超快的~
坐了超爽的~
但我还是有点怕怕的~
不过今天真的真的比之前好很多很多了~
原来坐moto是这样爽的~
哈哈~
去到的时候还没有排队~
没有迟到咯~
哇...
还好哦~
迟到就死咯~
回的时候也是阿发载我回咯~
几感动咧~
我今天还很迟出来咧~
阿发就坐在moto等我咯~
然后就在我回了~
哇....
阿发真的真的人好好哦~
还特地来我家载我咧~
真的真的好感动我~
阿发啊~
谢谢你啦~
^^
不过往后的日子还会再麻烦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