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没感觉

毕业至今~
一个月多了吧~



今天的花费~
两千左右~




买到的东西~

五件衣服吧~



开心与否~
在外而已~




每次进来这里之前~
心里总是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宣泄~

一旦进来后~
脑里一片空白~
其实说真的~
对于那些事情~
我真的有点懒得说了~




我活了21年多~
看到的东西真的很多~
我也了解了很多的东西~
眼泪很多时候也已经没了~

唯一让我觉得安全的还是只有一个东西~
“钱”~
只有他~
让我不用挨饿~
让我快乐~
让我抬得起头~




什么最亲近的情?
我只知道如果没双方的互相扶持~
什么情都是假的~

我不敢说我是最好的~
你们敢说你们是最好的吗?




我已经21岁了~
我即将要迎接22岁的到来了~

家里的感觉也随着年纪的增加~
感觉也即将流失殆尽~

唯一不想离开的理由~
兔子~
麻烦~

其他的~
对不起~
真的一点也没有~




我用钱买到了快乐~
但已经到家门~
一切的一切~
都在瞬间消失~
“我从来没认为你是多余的”

好彩我从来没相信过这句话~



今天是不是一个失眠的晚上?
我真的不知道~
希望不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