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停了下来~

毕业了
毕业了
终于毕业了~

其实这句话早就该说了~
哈哈哈哈




毕业到现在~
已经半个月左右了吧~

工呢?
其实我有点懒惰找~

有个现成的就做了罗~



去新加坡已经迈向第三个星期了~
到现在一天的工钱还是一样~
35
三十五

Tiga puluh lima
Thirty-five
我算廉价劳工吗?



说老实的一句话~
我在那里做工还算做的很高兴~

只是去回往往让我很想放弃~
但其实这个也还好~
只是现在我真的很矛盾~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要请我做工~




我有点彷徨无助~
因为我一直再等他的消息~
我真的好怕到最后他会直接不要我~
虽然我知道这不能强求~
但。。。。。。
如果真的不要我~
就请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我没什么青春了~




我终于等到毕业了~
希望未来的我~
不会象那个人说的这样吧~
对自己说声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