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上火~

我觉得~
我应该真的上火了~
之前有的难过~
不舍~
全部被火烧掉了~





真是没想到~
那么老的人了~
还会做出这种事情~
无聊分子~
既然这样~
我就帮你做其他你没做到的事情罗~





既然你想走出没有我的世界~
那就走的彻底一点~
不够彻底是吗?
没关系~
我会帮你的~
我一定会把你踢出我的世界~
不再让你进来~





不要以为我还会为你做什么~
不要以为我还会为你难过~
你已经不值得了~







现在不是我的问题~
不要讲我做到绝~
这完全不是我的问题~





其他的朋友我会自己好好维持~
你将不再属于我世界的人~
我的世界~
将不曾有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