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做自己~

最近的心理好复杂哦~
感觉自己过得好不自我哦~
怪怪的~

好像restert自己哦~




我严重觉得我这几天应该会非常非常累~
昨天去阿por的家了~
可以讲......
全场不认识到完~
不过还好~

没有人丢下我~
不然我一定脸臭臭的~
哈哈







今天真的是什么鬼都没有做到罗~
一天就过了~
浪费时间~

唉.......


这几天真的是很热罗~
整个人真的是热到很不自在~
整个人粘粘的~
很辛苦~







很讨厌人家乱懂我的东西~
我有什么给你抓包哦?
你这样不觉得很过分吗?
你凭什么这样做?

惹人厌~
看到你就觉得恶心~







觉得最近做人真的做到很不像自己~
连在自己的房间里也是这样~
很辛苦罗~





我知道我现在很没有用~
因为我还没有出来赚钱~
我也不想~
请你们了解一下我的状况一下好吗?
请不要把我逼疯掉好吗?





压力很快又回来找我了~
四面八方的来袭击我~
我真的很幸苦~
那些无聊人士可以停止那些无聊的举动吗?
还是你觉得还不够?
干.....






我要做回自己~
但.....
我已经渐渐忘了自己是怎样的了~



















这个......
还像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