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忐忑的心情~

最近~
完全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平衡点~
完了是有啦~
只是常常在欢笑中想到自己的未来~
心情终是会沉重下来~
不停的在想~
觉得好可怕~

我的平衡点~
几时才会回来?









课程走得很顺利~
是好事吗?
我不知道~









我没机会还是家田不想教我~
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很怕~
以后我的前途会怎样~
我现在真的不敢想~
我有能力维持我的家吗?
我真的好怕~
有谁知道?





一直在找机会~
我要出手~
在家田那里~
我还有机会出手吗?
一切都在家田手上~
未来是死是活还真的只能看他了~
感觉真的就好像一个囚犯~
等着被判死刑~
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有时内心的痛又有谁知道?

看到嘻嘻哈哈的我~
就觉得我真的无所谓吗?











忐忑的心情要伴随我一生吗?
好怕~
真的好怕~
未来的我~
注定死定了吗?
谁能救救我~
我真的不知道了~
也不敢再奢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