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感触~~~~~

在这一刻~
我突然很多的感触~
来至于很多地方~
开始变得有点怪怪的~









刚刚知道家田要跟他的老婆离婚~
突然觉得~
婚姻就这样不可靠吗?









再跟阿汤讲电话的时候~
想了很多~
其实~
我就真的这样让家田讨厌吗?

为什么会这样呢?
之前的快乐都是假的吗?

没有人知道~
其实我很在乎~
有时听到泼冷水的话~
真的会很不爽~
也不是要帮你看店才会让家田更讨厌我~
不说好话就算了~
难听的话请你收起来~
我也不需要~











很多人一直在催我~
叫我快快快~
我一定会的~
不过~
在给我点时间好吗?
我需要时间喘气~
哈哈











目标都得到了~
唯一~
车~
现在暂时不敢想~

我的家庭令我有何种想法~
我还能怎样呢?











前两天在fb看到了一段话~
“电话,打一次两次没有接,就不要打第三次~
  短信,发两次没回,就不要再发第三次~

  没有这么卑微的等待~
  如果你重要,迟早会回过来~
  没有必要为不懂得珍惜你的人犯贱~
  如果一个人开始怠慢你~
  请选择离开~
  保持一份自信~
  守住一份尊严~
  宁可高傲到发霉~
  也不要死缠的发疯~”

我好喜欢这句话~
但~
我做得到吗?

唉.......
我唯一能说的是~
有进步了~
至少不再为一些不值得的人做牛做马了~





快乐和不快乐~
只差一个字~
但~
为什么感觉差这样远呢?
尽量让自己快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