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我的工作~

这两天~
整个人很不舒服~
好像要死掉这样~
我不喜欢看医生~
浪费钱罢了~
但....
没有MC就要去做工~
有种觉得读书真好~
不过~
各有各的好吧~
毕竟我都长大了~
我也刚出来做啊~
有多少苦都做下去吧~










新年~
有种被骗的感觉~
强制性不能拿假~
没有双倍的工钱~
没有去就要扣三天的工钱~
我真的会觉得我做到很累~
康奕也应该不能做了~
那现在我应该怎样呢?
我也好想一起走哦~
我可以撑到二月完吗?










喝收工酒~
跟大姐变到很和谐~
觉得真正认识他后~
其实他人也没怎样吧~
把酒当水喝的康奕~
我看了很心痛~










每次在做工的时候~
看到朋友脸臭臭的时候~
我就很有罪恶感~
我为什么要来这里做工~
导致你们这样~










现在在做工~
谁是好人~
谁是坏人~
我开始分不清了~
我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其他的.....
不想去多想~
我只想快快离开这里~
带着我的朋友....
离开这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