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我的生日~

很快的~
我的生日~
都过完了~
很开心~
我真的有惊喜到~
要谢谢很多人~
谢谢facebook全部人的祝福~
谢谢小新的小蛋糕~
谢谢同事们的“欺负”~哈哈
还有最重要的4位朋友~
真真谢谢你们了~
给予我两天永生难忘的生日~
没有你们~
我可能已经忘了20号就是我的生日了~
还有要谢谢lili还有嘉祥的陪伴~
还有你们的礼物~
我知道~
你们都花了不少钱吧~
谢谢你们~
愿意为我策划这一切~
让我所希望的愿望都实现了~
虽然只差阿huat~
但我得到的开心与快乐是满满的~
也是能在次的谢谢你们咯~
^^










我昨天吹了两次蜡烛~
许了两个不同的愿望~
第一个是希望我可以做工作的开心点吧~
第两个就是希望我可以跟我另外5位朋友当永远的好朋友~
希望都会实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