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成年~

今天~
我好像长大了~
哈哈~
我竟然开口骂那个坏人了~
而且全场我的声音最大声~
那个坏人还被吓掉~
哈哈哈哈~
我都有一点暗爽咧~





今天~
在cc写blog~
家里的internet被割掉了~
最近就没得写blog了罗~
礼拜~
16号~
我终于........跟朋友们去云顶了~
好高兴哦~
^^





虽然~
你可能已经对我没什么了~
但........
请原谅我~
我会有阴影~
你会忘记我的~
2年~
说长不长~
但~
说短也不短~
我只能在心理想象我们过去的快乐时光~
或......希望能梦到过去的我们~
是我没有勇气面对~
是我的问题~
不管任何人的事~
马来西亚的plkn好像很烂的~ 
我只能在心里为你祈祷~
希望你可以没事进去~
平安出来~
新加坡的2年也一样~
我也不会忘记~
你是我最好最疼我的朋友........





下午~
爸爸对坏人说了一句很强的话~
“你有水我没有水啊”
强......
丽芬也很凶罗~
今天我看爸爸真的生气了~
讲出来的话都够强~
今天我们3个人完全不怕他~
哈哈哈哈~
一个自己为是“pai gia”的人尽然会给我们骂~
凶也凶不对路~
我都为他感到丢脸啊~
今天家里的人好合作~
一起骂那个坏人~
虽然我没什么骂道~
但~
还是有爽到~





这两天~
都出门出到一两点才回家~
这两天都跟........出来~
唉.......
不懂要写什么了~ 





都成为过去了~
时间是治愈我的最佳良药~
我会走出来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