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终~于~

终于~
最近~
在我身上~
发生了很多“终于”~
也即将发生很多的终于~





中学生涯~
终于结束了~
spm~
只差一科~
终于要结束了~
我的房间~
终于开始油漆了~
一年多一直跟家里的人同房~
过多几天~
我终于有可以回到属于我自己的房间了~
我~
终于有机会跟自己的朋友去云顶了~
我~
终于可以美美帅帅了~





很多的“终于”~
对我来说~
最高兴的~
就是我的房间了~
我可以不要internet~
我就是不可以不要属于我自己的房间~
属于我自己的空间~
我的头发~
可以长长了~
自由了~^^





朋友呢~
都过去了~
我们彼此已经没有像以前快乐的感觉了~
但~
回忆~
永远在我心中~
我们都到站了~
可是~
我却是最先离开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