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千方百计

恭喜发财~
我做的一切~
又有意外的收获了~



开心开心~
我又再一次证明~
你的邪恶~
这真的是一个意外的收获~



虽然这一切都在意料中~
但起初我还是选择相信~
结果........
狗改不了吃屎~



游戏还没结束~
我们继续下去吧~




题外话~
今天你说出了这样的话~
你就应该知道未来的路是怎样的~
如果你只看你对我的付出~
没看到我对你的偿还和你对我的伤害~
那......
那你已经成为好人圣人菩萨了~
不过......
只在于你自己的眼里和被你骗过的人~
我唯一人格比你高尚的的行为~
我不象你~

什么事我都可以静静不出声~
毕竟我没你们幼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