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心情故事

很快的~
2013年来到一个月的尾声了~
我的行动呢~
暂时.......
还在懒洋洋中~
哈哈




今天是新年的最后一天~
想一想~
今年的新年~
我不喜欢~
一而再再二三的欺骗~
真的是够了~
你们的一切举动~
让我觉得很心痛~
如果这句话很不孝的话~
我也只能说~
抱歉~
是你们的行为让我有这样的想法~




我的思想~
真的跟以前差很多~
我真的不知道什么事情可以搞到这样~
但我所看到的是~
你只是在让你不爽的人说的话成真~
我看到你对我的眼红~
一次又一次的陷害我~
让我觉得你的人格非常的不理想~
如果觉得我说的这些话很过分~
我也只能说~
抱歉~
你让我所看到的行为就是这样~




前两天~
病到不行~
怕怕会死掉~
虽然觉得应该不可能啦~
哈哈
真的很辛苦~
不喜欢生病~




今天下午~
发现了我可爱的兔子生了~
5只~
每只都活着~
出生得好凄凉~
下午才被发现~

4只从笼子上跌下来~
一只头卡在笼子~
不知道是不是就生5只还是更多其他的被吃掉了~

我个人真的不大会照顾那5位新生命~
只能从心里对白色说~

那5只是你的小孩~
是你所生的~
没有人能帮你照顾他们~
我能做的也是能买对你好的食物~
把你搬去对你好的地方~
那5只的生命~
就在你手中~
只有你才能让他们活下来啊~




今天元宵节了~
讲到鱼生呢~
不是很敢指望了~
今年没得捞了~



有些人~
唉.....
真的觉得很怪~
明明对我没有到赴汤蹈火的地步~
却很爱吃醋~
我真的觉得这个人真的很奇怪罗~




新年来到了最后一天~
元宵了~
但~
希望新山最后一天的新年~
古庙游神~
希望我能过去吧~
祝我在2013年可以从年头huat到年尾~
HUAT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