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久违了...朋友........

两天一夜~
就这样过了~
好不舍~


从刚开始的期待~
到现在的结束~
我真的有无比的快乐~
在这里~
我感受到有很多的快乐在冲刷着我~
我好像就这样一直一直的被冲刷~
但.....
时间一到~
所有人就必须回到自己的岗位~
面对各种各样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才一下子~
两天就完了~
朋友们~
我们何时能再像今天这样啊?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坏人~
真的感到很抱歉~
你真的还是跟之前一样~
是我很好的朋友~


真的就只剩下你们了~
真的很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
我知道争吵是在所难免~
但....
我们的情分永远留在你我心中~
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