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烦烦的我.........

2月很快的又到月中了~
自己的成绩怎样呢?
算ok吧~
哈哈哈





考试终于考完了~
再剪报纸了~
我有不停的在加油~
也有不停的在休息~
真可悲~
永远改不了爱玩的个性~
不过~
也没什么时间玩了吧~

没朋友~
哈哈~
真是可悲~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好像傻瓜一样~
每天都在给人家骗~
自己的“家”人也一样~
唉~
也真的只能怪自己笨罗~
又不是不懂他们之前的为人~
还真的以为他们会说到做到~
现在搞到自己丢脸的要死~
可恨~~~~





我是时候认识多点人了~
以前的事~
以前的人~
以前所以的一切~
以前的以前~
都过去了~
眼睛看向前看~
感觉越来越淡~
这不能怪我~
不要再对我说一些有的没的~

我会想吐~










现实一直在把我摇醒~
它不停的在告诉我~
钱是最重要的~
其他什么都是假的~
有钱才有情~
没钱连屁都没有~
所以我懂要怎样做了~









找钱找钱~
从哪里找呢~
用用脑吧~
我想我可以的~









帅帅帅帅~
现在的我~
突然发现~
脸的情况比之前更严重了~
我真的要早睡了~
不能在开玩笑了~





为钱~
为帅气的我~
努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